為台灣打氣! 台駐匈牙利代表處拍影片

綜合報導  / 匈牙利

台灣對抗疫情不孤單!匈牙利醫護和民眾,隔海向台灣表達感謝!為了推動支持台灣參與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台灣駐匈牙利代表處,發揮創意巧思自製影片,串聯了支持台灣的匈牙利人,在布達佩斯多瑙河畔景點前,為台灣發聲,也為台灣加油打氣。

陽光灑落匈牙利的每個角落,迴蕩著一個名字叫台灣,「LETTAIWANHELPLETTAIWANHELP。」支持台灣的匈牙利醫護、學生、僑胞等夥伴,一起為台灣發聲,為台灣面對艱難疫情打氣,去年八方危急台灣伸出援手,如今台灣有難他們溫暖加油,為了推動支持台灣參與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

駐匈牙利代表處發揮創意拍攝影片,串聯支持台灣的匈牙利各界人士,在匈牙利知名景點,包括匈牙利國會大廈、布達皇宮、漁夫堡等處,為台灣發聲,希望念念不忘更有回響,透過網路及社群媒體的傳播,更多人站出來為台灣請命,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為台灣鼓勵,對抗病毒台灣不孤獨,在多瑙河畔祝福台灣,不再有更多疫情的煩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