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國安人員分流力保戰力

蔡岳霖 徐葳倫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提升到第三級疫情警戒,民眾出門得戴口罩,負責總統與其他首長維安的國安人員也不例外!根據我們獨家掌握的消息,國安人員早就啟動異地辦公,分開值勤、分開開會,就連休假還得照三餐問候,確保沒有人「趴趴走」。連總統蔡英文也說,落實防疫保持健康,就是保護國軍戰力。

進到疫情指揮中心,總統蔡英文身旁隨扈緊緊跟在一旁,口罩也是戴好戴滿,畢竟負責元首維安,國安局的防疫也不能馬虎。因應目前疫情嚴峻,國安局人員也早就啟動異地辦公,據了解至少分成兩部,按照前前規劃還分成上午班、下午班,徹底斷開人與人的交流,更何況蔡總統至今還沒有施打疫苗,看看光是進入營區,除了用電風扇改裝的消毒器、左右護法,連上頭都有堪稱180度無死角消毒,病菌謝絕進入。

這些國安人員除了分開值勤、分開開會,就連出門還要視訊報備,確保沒有到處「趴趴造」,休假還得照三餐問候,一但發現有人疑似確診,最慢一小時內,接觸人員都得「關禁閉」。總統蔡英文在520就職這天,也特別到國防部慰問國軍。總統蔡英文說:「我們落實防疫保持健康,就是保持我們國軍的戰力,那麼國家有需要的時候,看到國軍來了就知道支援到了,這是很多國人的想法,也是我們國軍存在的意義。」

落實防疫保持健康,就是保持國軍戰力,多一層保護營區防疫更是重中之重,務必嚴格貫徹不能失誤,從國安特勤到化學兵,疫情再嚴峻,還是得在第一線擔起重責大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