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抓未戴口罩就出門 全台員警加強取締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疫情燒不停,全台警方也持續加強取諦,未戴口罩外出的民眾。在高雄有酒醉女子在家樓下的店家想買宵夜,卻因為沒戴口罩和老闆娘起了口角,扭打成一團,相當狼狽。台中的水湳市場及彰化火車站,都有民眾因為未戴口罩屢勸不聽,被開罰單。新竹還有男子,把衣服拉起來遮住臉,以為能瞞過員警,卻反而被發現,原來是名通緝犯。

高雄市前鎮分局員警說:「妳手放掉妳手放掉。」兩名女子互拉著頭髮倒在地上尖叫,還摀住對方嘴巴,因為沒戴口罩起了糾紛,高雄警方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兩人拉開,但已經酒醉的白衣女子說什麼就是不肯戴上口罩。酒醉女子說:「不公平不公平,我覺得你們現在是不公平的狀態。」她與友人酒後返家在樓下因為沒戴口罩被店家提醒,卻因此和老闆娘起了口角扭打成一團。徐姓夫妻說:「她要打我先生我怎麼可能打她,打她就出事情了。」女子屢勸不聽直接被帶回警局留置。

在疫情熱區的彰化,警方也隨時攔查,沒戴口罩的醉漢在火車站前聚集,其中有人一度戴起來應付警方才沒幾秒就大呼受不了。未戴口罩遭開罰男子說:「我又沒怎樣戴這很難受。」屢勸不聽當場被開罰。

台中水湳市場也有婦人不戴口罩大搖大擺逛市場當自己家,被民眾指正,還揮舞手上的雨傘相當不滿。未戴口罩婦人說:「我不用戴這個我也不怕。」怎樣就是不肯戴,下場就是吃罰單。

新竹則是有人因此被盤查還和警方嬉鬧耍寶,未戴口罩男子說:「對不起對不起要去上班我趕時間啊。」隔著衣服喝提神飲料,但身份證一報竟然是曾犯下妨害公務的通緝犯,因為沒戴口罩被警方逮個正著。

蘆洲也有民眾被舉報沒戴口罩的五個人聚在社區前烤肉,被員警勸離解散。疫情當前,還是先忍忍避免群聚,才能確保你我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