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館偷營業 客人改「外帶」載走小姐

王詩涵 周大翔 謝忠義 張智鈞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發現,有養生館偷偷營業,雖然沒有開店,但變成客人來到養生館載走按摩小姐,到汽車旅館交易,警方為了逮到違法的事證,用辦重大刑案的方式,埋伏、蒐集情資,尾隨車輛到汽車旅館,當場查獲一男一女,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裁罰,另外主管機關也將對這間養生館斷水斷電、勒令停業。

晚上七點多,南投竹山的養生館,走出一名女子,她搭上在路邊等候的一部車,這部車一路開到汽車旅館,車內一對男女沒發現,警方正尾隨在他們後方,準備逮人。竹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說:「(養生館)以消費者到店再接按摩女子,至汽車旅館消費的方式持續經營。」原來當時車內的一男一女就是養生館的按摩小姐和客人。

疫情嚴峻,警方發現養生館還偷偷營業,因此他們比照重大刑案的辦案方式,埋伏蒐集情資,尾隨跟監,順利查獲這對男女,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裁罰,最重可罰30萬元。

而鄰近的彰化縣,29日雖然只有新增兩例確診,但晚間縣府公布新的足跡表,有確診者足跡很廣遍及中南部,不但曾出現在南投塔塔加停車場,還到過雲林北港朝天宮,以及屏東枋山東隆堂。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2021.05.29)說:「編號是7525這是一個太平區,30多歲的女性,職業是有網路代購。」

台中29日新增33例確診,其中有一名確診者,她出現症狀後,曾連續5天到太平的中山市場,引起附近民眾恐慌,環保局也到中山市場大消毒,希望疫情不要從市場擴散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