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廣播主持人 接種AZ後一週不治

BBC廣播主持人 接種AZ後一週不治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英國

新冠疫情肆虐,各國都在推打疫苗,不過最近英國廣播公司「BBC」廣播主持人夏莉莎,在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後,出現頭痛等嚴重副作用,送醫治療發現腦出血和血栓,21日離開人世。據英國「BBC」報導,醫院目前不排除她的死因和疫苗有關,而英國國藥物及保健產品管理局也就這起事故,進行調查。

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各國力推接種疫苗,不過英國卻在21日傳出一項噩耗,BBC紐卡索區廣播主持人夏莉莎的家人指,夏莉莎在接種AZ疫苗一週後血栓身亡。夏莉莎在接種AZ疫苗後,曾多次和親友反映,自己「頭痛欲裂」,入院治療後病情急轉直下,21日宣告不治。

死因和打AZ疫苗,有關係嗎?據BBC報導,院方不排除夏莉莎的死因,和疫苗有關,不過英國國藥物及保健產品管理局,也介入調查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對於她的離世,聽眾不捨悼念。英國聽眾說:「我剛剛聽聞夏莉莎(離世)的消息,我徹底崩潰了,她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

夏麗莎的人生,在第44個年頭謝幕。已故BBC廣播主持人夏莉莎說:「我是麗莎即將陪伴你直到12點。」雖然聽眾再也聽不見她的聲音,不過她開朗樂觀的形象,卻深深烙印在聽眾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