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200坪! 新北打造首座大型疫苗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民什麼時候,才能施打疫苗還不知道,不過,新北市政府在板橋,打造全國第一座疫苗接種站!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視察,面對前一天,他拜託中央,讓疫苗快進來,別再刁難,但總統府馬上澄清,沒在刁難,來聽一下侯友宜,如何回應!

畫面上看到,位在江子翠重劃區的疫苗站,採用貨櫃屋形式建置,不受天候影響,具機動性,面積超過1200坪,共有18個接種窗口,附近並有大型停車場,可停放數百輛汽機車。啟用前,將暫時作為採檢站使用,初期將先開3個窗口,預估最多一天可提供2000人採檢。市府呼籲前往採檢的市民,全程戴醫用口罩,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避免不必要的人群接觸,維持篩檢流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有沒有刁難人民心裡的感受是最清楚的,搶救生命疫苗是一個最重要的決戰關鍵,所以真的疫苗要快一點進來救苦救命,張小燕也是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她也是為人民在生命的邊緣當中的搶救,心急如焚大家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