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店脫罩群聚 6人飲酒用餐全被罰

蕭雅心 劉漢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防疫期間,還是有人無視於室內聚會不能超過五人的規定。台南新營分局日前巡邏時,發現一間專賣越南小吃的餐飲店,店門口停放多部機車,而且還聽得到店內有人在聊天,走進門一看,竟然發現有6名移工,在裡面喝酒用餐,明顯違反規定,最後依法被送衛生局開罰。

走到店門口,發現不對勁明明沒有顧客,為何外頭停了這麼多部機車,難道裡面還有人,果不其然再往內走,就傳來嘻笑聲。警方VS.民眾說:「(有沒有戴口罩)有啊,還有一個沒有戴口罩啊,還5個還群聚。」

擺滿一桌豐盛佳餚,老闆娘和越南同鄉,圍成一桌飲酒用餐,不過算一算,後頭這個小房間,123456,共6人共餐,這明顯違反群聚規定,但他們似乎還沒不明白,自己為何觸法。警方VS.民眾說:「我們在吃飯,什麼吃飯一樣吃飯都會群聚啊,室內不能超過5人啊。」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副所長黃章益說:「有6名民眾在內用餐喝酒,警方發現該6名民眾已經違反室內群聚規定。」

三級警戒,室內5人以下室外10人以上聚會,都必須禁止,相關單位不斷宣導,但台南警方仍查獲這間越南餐飲店,裡頭有人違反規定,最後也依法送衛生局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