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宮廟前18人滋事 警對空鳴槍帶回

陳能振 李鴻杰 廖子瑄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昨(19)日晚上有10幾名年輕人在宮廟前群聚滋事,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要求在場人等原地蹲下清查身分,但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拒絕配合還不斷咆哮,在旁的名眾也跟著起哄,最後警方對空鳴槍,這名男子才嚇到軟腳趴在地上,隨後警方將現場18人帶回,除了依照社維法妨害秩序移送偵辦以外,也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外出未配戴口罩及違反集會規定依法開單。

員警說:「停車下來。」警方大聲怒吼,聚集民眾,還不斷起哄鬧事,員警說:「全部給我蹲好。」警方在19日,接獲報案要前往澎湖鐵線里清水宮前,處理民眾因男女感情及財務糾紛聚集,其中有一名林姓男子看到警方來,就開車逃跑。

員警說:「啊你在跑什麼,趴下。」遇上警方盤查,林姓男子不配合,在現場咆嘯,在旁的民眾跟著起哄,警方眼看情況即將失控,隨即舉槍對空鳴,一聲槍響後,現場民眾都乖乖配合,林姓男子也嚇到軟腳趴在地上,就連講話語氣也變了。

嫌犯VS.員警說:「我趴下了,啊你剛剛跑什麼,你剛剛開車差點撞到我們,哪有。」現場聚集民眾全部束手就擒後,警方在車內查獲球棒、西瓜刀等證物。也將現場查獲18人帶回釐清案情,全案也將依社維法妨害秩序移送偵辦,也另外依照傳染病防治法,依法開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