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全壘打王 小塔提斯.小葛雷諾並居冠

爭全壘打王 小塔提斯.小葛雷諾並居冠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全壘打王之爭,在台灣時間26日,上演了一場瘋狂戲碼。先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4轟,並列全壘打王!但隨後的比賽,藍鳥的小葛雷諾不甘示弱,以個人第25轟,再度超車!就在大家把焦點放在谷葛之爭時,教士的小塔提斯,竟然演出了單場三響砲,超越大谷,和小葛雷諾一起稱王!

台灣時間26日,大聯盟寫出了一場全壘打王之爭的瘋狂劇本!大谷這發全壘打有453英呎,轟上了球場維修用的狹窄通道,今(26)日在天使對光芒的比賽中擔任開路先鋒的他,第一局就夯出本季第24轟,追平了藍鳥隊的Vladimir Guerrero Jr.,但沒想到大谷的全壘打寶座,還沒坐熱,又得還回去!

沒有讓大谷和辦公室女孩們開心太久,在藍鳥和金鶯之戰Guerrero第三局炸裂,又把大谷擠下去,單獨登上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但若只是如此,還不能稱得上瘋狂!真正讓球迷情緒沸騰的,是教士隊的Fernando Tatis Jr.!

隊友和觀眾陷入瘋狂,因為Tatis一轟再轟,這個夜晚竟然進度超前,把全壘打數從22推進到了25支,在大家關注大谷Guerrero的追逐戰時,從半路殺出,和小葛雷諾一起登上全壘打王寶座!大聯盟明星賽周還沒到,真正的全壘打大賽早就已經火熱開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