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場打6轟! 大谷23轟並列全壘打王

6場打6轟! 大谷23轟並列全壘打王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掀起旋風,有人說任何的形容詞都已經不足來以形容他的表現,台灣時間21號,他又將小白球給送出牆外,第23轟出爐,最近6場比賽已經敲出6轟。別忘了這中間還有1次勝投,也讓他追上了藍鳥隊的小葛雷諾,以23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在天使和老虎系列賽第4戰,大谷翔平在前兩個打席吞下三振,為了因應美國父親節,前面都拿著藍色球棒的他,第三個打席換上熟悉的黑色球棒,手感似乎也真的回來了!大谷翔平這球打得很高,在中左外野,第23轟,大谷翔平第23轟追平比數啦,大谷翔平最近手感真的發燙!這6天之內已經敲出6轟,而且這中間還有一場他登板投球拿下勝投!五局下這發兩分砲,不僅幫助天使隊以3比3追平老虎隊!

今年球季他也以23轟,追上藍鳥隊的VLADIMIRGUERREROJR.暫時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也超越自己過去,無論是在日本職棒還是美國職棒單一球季最多轟的紀錄!而把例行賽當全壘打大賽來打的人,還有國民的KYLESCHWARBER!他比起大谷翔平,趕進度趕得更兇!這球要上看台了,說再見了,這男人太神了,前一場比賽才敲出單場雙響炮的SCHWARBER,這天對大都會一局下半又繳出了一發紅不讓!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在五局下和七局下,又上演了炸裂秀,演出了單場3響炮!這也讓他追平了大聯盟兩戰內最多5轟的紀錄,國民在他的帶領下以5比2擊敗大都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