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人氣高 女球迷舉海報告白

大谷翔平人氣高 女球迷舉海報告白 | 華視新聞

黃瑞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在美國職棒現在最受矚目的球員,莫過於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24日,還有一位美國女球迷在場邊舉著海報向他告白!而他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除了球技出色,人品更是受到稱讚,最近大聯盟嚴格取締投手作弊行為,比賽中裁判要求檢查他的裝備時,他的反應讓球迷大呼可愛,而且一貫的有禮貌。

大聯盟開始嚴格取締投手作弊,比賽中將會突襲檢查,大谷翔平也不例外!2局上連飆2K,走下投手丘之後看到裁判走過來,先是用力點點頭,接著拿下球帽,十分配合聯盟的新規定!Ohtani桑跟裁判有說有笑!球迷大讚這樣的反應真的很大谷,你怎麼能不愛他?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應該要檢查他是不是人類才對!

確實,因為這場在台灣時間24日的比賽,大谷二刀流出戰,是大聯盟第一場美聯球隊取消指定打擊,國聯球隊採用DH的比賽,可惜打者翔平沒有發揮,但投手大谷,6局飆9K!投手大谷投了6局只挨一發陽春砲掉1分,繳出優質先發,巨人和天使打到了第13局才分出勝負,大谷翔平無關勝敗!而這天還有女生舉著海報告白,還特別用日文寫著約會邀請,只能說Ohtani桑實力跟人氣兼具,加上一貫有禮貌的表現肯定也為他吸引不少球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