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3次三殺守備 洋基美技追平紀錄!

本季3次三殺守備 洋基美技追平紀錄!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前面看到單場三響炮,台灣時間今(21)日,大聯盟還有三殺守備。一次抓下三個出局數,這在棒球比賽中其實相當罕見,但今年已經有4次了,其中3次還都來自同一隊,那就是洋基,這讓他們追平了大聯盟紀錄,也在比賽中,化解了九局上一二壘有人的危機,驚險的以2比1擊敗運動家。

一次抓下三個出局數的三殺守備,在比賽中其實很罕見,但今年球季,洋基卻很熟練!這有機會抓到,第1,第2,3出局3殺守備,洋基又完成了一次3殺,會說又完成了一次,是因為這已經是洋基今年球季第3度完成3殺守備,條紋軍球員們都很振奮,因為這讓他們化解了九局上一二壘有人的危機,驚險的以2比1擊敗運動家!

投出兩次保送造成危機的洋基終結者AROLDISCHAPMAN,被拍到鬆了一口氣的表情,這次是由三壘手接到球先自踩三壘,接著再傳到二壘封殺跑者,最後完成了一壘的刺殺!本季三度演出三殺守備的洋基,也追平大聯盟單隊單季最多三殺的紀錄!鏡頭轉到勇士和紅雀的比賽,RONALDACUNAJR.三局下久違的炸裂秀!

這球飛出去了,RONALDACUNAJR.沉寂了一段時間,但這是他生涯第100轟,勇士1比0領先,ACUNAJR.在台灣時間6月9號一度以18轟並列全壘打王,但之後便沉寂了一段時間,在相隔11場比賽後,終於又再度開轟,雖然19支全壘打,目前排名第五,落後給第一名的大谷翔平以及VLADIMIRGUERREROJR.4轟,但他除了完成個人百轟里程碑,也幫助勇士就以1比0擊敗紅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