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to7局無失分 巨人完封運動家!

Cueto7局無失分 巨人完封運動家! | 華視新聞

戴榮賢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26日,大聯盟的「灣區大戰」正式登場,巨人和運動家今年球季首度碰頭,也是甲骨文棒球場自2019年的9月之後,第一次百分之百開放觀眾。近滿場的球迷也激勵了巨人隊的投手奎托,主投7局無失分,繳出本季最佳表現。而且有怪投之稱的他,也再度表演了抖肩膀的怪異投球姿勢!

巨人投手Johnny Cueto在主場先發對上運動家,自2019年9月以後,甲骨文球場首度百分百開放觀眾,以投球姿勢多變且怪異而聞名的他,當然有安排表演時間。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球評耿伯軒說:「這個投球姿勢漂亮,這真的會影響打者節奏啊。時不時在投球岀怪招,看來這對運動家打線滿有效果,主投7局飆出6K,沒有掉任何分數,而且搭檔也是相當力挺!」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Curt Casali左外野方向,It's gone!」

捕手Curt Casali在七局下炸裂,陽春砲攻下巨人隊的第2分。休息室的Cueto拍拍手,因為他的勝投又穩固了一些,Cueto最終和後援投手合力完封運動家,在巨人2比0贏球後,收下本季第6勝!

鏡頭轉到花旗球場,費城人投手Aaron Nola客場先發對決大都會,投了5.1局飆出12K。你可能會問,K功出色的投手大有人在,有甚麼稀奇的地方嗎?有!Aaron Nola神就神在,他見一個K一個,連續送出10次三振!

他成功了,追平Tom Seaver的大聯盟紀錄,單場連續飆出10K,51年前的紀錄。Nola追平半世紀的紀錄,不過雖然把大都會打線通通K過一輪,但費城人打線也被大都會封鎖,最後以1比2輸球,Nola無關勝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