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嬌點"! 德國22歲田徑美女宛如名模

東奧"嬌點"! 德國22歲田徑美女宛如名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這一屆的東京奧運,也有不少女性運動員參賽,從賽前就受到廣大關注,我們特別挑選其中三位,帶大家簡單認識她們。像是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以及烏克蘭的19歲跳高選手「馬胡奇克」,都以亮麗的外型在網路上有大批粉絲,但她們都是有堅強實力的運動員。另外還有來自地主國日本的游泳高手「池江璃花子」,曾在2018亞運拿下6面金牌,除了優異的戰績,她抗癌成功拿下這屆奧運門票的故事,也感動了不少人。

一頭飄逸的金髮,搭配黑色洋裝,加上掩飾不了的勻稱身材,乍看之下會認為,她是何方名模,但換下這些華服走上運動場,才是真正的她。她是22歲的施密特,是德國知名的田徑選手,7歲開始就接受,專業的田徑訓練,如今是4百公尺短跑和4百公尺跨欄的高手。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我只練了一輪就累趴了,我沒想到會這麼累。」苦練出的健壯肌肉,在賽場上一覽無遺,實力與外表兼具,讓施密特被雜誌封為最有吸引力運動員,名氣大增的她,還幫運動品牌拍過廣告。但比起名利雙收,施密特最關心的始終是比賽,而她也已經獲得德國國家隊徵召,將以候補選手身分參戰東京奧運。

這次東京奧運,同樣受到全球關注的女性選手,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跳高選手「馬胡奇克」,而這位仙氣逼人的19歲少女,可是近年多次國際比賽的常勝軍,馬胡奇克更在今年2月舉行的室內跳高賽,以2公尺06勇奪金牌,烏克蘭跳高選手馬胡奇克︰「我要謝謝我的教練,如果沒有教練我辦不到,我也要謝謝大家的聲援很開心。」憑著輝煌成績,馬胡奇克成為跳高界一顆閃亮新星,也被認為是本屆東奧奪牌熱門人選之一。

當然除了西方面孔,來自地主國日本的「她」也備受矚目,被譽為「天才游泳少女」的日本選手池江璃花子,曾參戰2016里約奧運,更在2018雅加達亞運奪得6面金牌成為MVP,實力堅強不在話下,而她抗癌成功的故事,也讓體育迷津津樂道,池江2019年罹患白血病,但經過10個月治療,順利康復重回賽場,在今年4月的,全日本錦標賽勇奪冠軍,拿下進入東奧的門票,聽見台下如雷的掌聲,池江淚灑頒獎台。日本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就算再難過再辛苦,我覺得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三位傑出的女性選手,將在東京大顯身手,她們的表現也將是全球體育界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