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新功能!粉絲可以花錢「感謝」創作者

YouTube推新功能!粉絲可以花錢「感謝」創作者 | 華視新聞
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影音平台競爭激烈,功能也推陳出新。YouTube於20日發表新功能「Super Thanks」(超級感謝),粉絲可購買2美元(約台幣56元)至50美元(約台幣1403元)等4種不同價格的「Super Thanks」,以此支持喜愛的創作者頻道。

支持創作者!粉絲可買4種不同價格「超級感謝」

根據《路透社》報導,YouTube於20日發表新功能「Super Thanks」,粉絲可透過此新功能支持創作者,盼藉此功能吸引更多創作者發表影片;「Super Thanks」新功能在全球68個國家上線,並將擴展到YouTube合作夥伴計劃中符合資格的創作者。

YouTube指出,粉絲可購買2美元至50美元等4種不同價格的「Super Thanks」,以此支持喜愛的創作者頻道,粉絲在影片頁面購買後,會出現突出的對話框,創作者可以回應粉絲給予的「Super Thanks」。

迎戰抖音、IG!YouTube新功能鼓勵創作者發表影片

報導指出,「Super Thanks」為創作者可透過粉絲獲得收益的第4種方法,主要為迎戰競爭者抖音(TikTok)及Instagram(IG),因競爭對手都重金投資,鼓勵使用者在其平台發表吸睛的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