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悶壞了嗎?台灣十大超夯野味生態、釣魚釣蝦YouTuber 在家防疫也能重返大自然美好!

【網路溫度計】悶壞了嗎?台灣十大超夯野味生態、釣魚釣蝦YouTuber 在家防疫也能重返大自然美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籠罩,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都減少外出、聚會,在家防疫的你,是否也快悶壞了呢?不妨來看看台灣有哪些野味、釣魚系YouTuber,各個特色不同,靠著高超技巧,帶著觀眾上山下海,冒險捕捉生鮮美味,烹調品嚐野生美食,認識美麗寶島生態,遠離都市塵囂,感受最單純的快樂。

不論是正妹釣蝦女神、專業技術流還是長輩主持,每個人特色大不同,都能讓人能感受到大自然美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台灣前時大自然系YouTuber,趕快一起訂閱遠離煩悶!

NO. 10 那個釣魚頻道

那個釣魚頻道到底是哪個頻道??請認明鵝大人主持!鵝大人從淡水釣、外島釣都會,也帶觀眾到溪流邊搭帳篷、吃啤酒蝦、國宴魚等野味美食,讓網友看了超餓,許多留言大讚他「幹話幽默舒壓,而且不忘仔細講解」、「有趣、說明也最清楚,幹話也最多,喜歡啦!」連他都調侃自己很喜歡裝帥,但又常常不小心凸槌,流露真性情飆罵,台語超流轉的他,不時也為影片製造笑點,喜歡輕鬆風格的人別錯過!

NO 9 張小柚

講到釣魚釣蝦紅人,絕不可錯過張小柚,有許多熱愛釣蝦者都會看他的「釣蝦聖經」教學,從新手基礎釣具購買篇,到長、短鉤差別以及浮標的訊號解讀通通有,在釣蝦場打滾多年的他,從3年前開始經營頻道,常常跟老婆「柚嫂」一起到各地釣蝦場挑戰,兩人的技術好得沒話說,許多網友大讚看他們的影片超紓壓,眼見一隻隻蝦子跟著上鉤爽度破表,此外他也會海釣、船釣,各種都難不倒!

NO.8 邱奕榮愛釣魚

6年前就開始上傳釣魚技巧類影片,當時每部幾乎都有5萬左右觀看的支持,親切樸實的主持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影片能感受到他滿滿熱情,邱奕榮同時也是台灣最大釣魚臉書社團「台灣愛釣魚釣技論區」管理員,目前有12.8 萬位成員在裡頭,釣友都稱其社長,單支影片最高觀看創下213 萬次紀錄,與其他釣客釣到超美煙仔魚(鰹魚台語),緊張過程到拉竿上岸,精彩過程連周遭警察都忍不住與他們合照。

NO. 7 Omega 歐咩嘎

「人生只有一瞬間,而我想捕捉這一切」熱愛釣魚的Omega,時常帶著粉絲去各地探險,從深山水溝、港區排水溝、池塘到河堤,過程中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像是有兇猛魚兒跳起來咬餌,不時有珍稀的魚兒上鉤,有時也會現釣現吃,或是到野外生態探險,搭配歐咩嘎不時白爛的主持風格,時常有粉絲形容,看著歐咩嘎的影片很放鬆,可以在工作忙碌的時候,感受跟大自然交流,讓人有機會也想到野外去嘗試。

NO.6 加珍珠&甘那迪

誰說情侶約會就該吃大餐、享受奢華?正妹吃貨女孩加珍珠、熱愛釣魚的男孩甘那迪,喜歡釣魚、釣蝦樸實又充滿樂趣的活動,在影片互動自然可愛,讓網友被放閃也甘願,頻道不時會到台灣各地野外釣蝦、釣魚場探險,內容不僅有趣,也會分享許多釣魚知識、趣聞,像是用超巨大浮標釣蝦、實測迪卡儂100元釣竿等,即使不懂釣蝦釣魚技巧也能讓人看得很開心!

NO.5 阿坤的水族遊樂園

頻道如其名,原本在從事水產養殖行業的阿坤,因為熱愛水中生物,透過影片拍攝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認識到許多新知識,像是魚類、貝類還是頭足類軟絲、花枝等成長過程,對這些暸若指掌的他,從照顧生物、海釣、生態介紹、烹煮料理,各類主題都有涉獵,其中又以餵食系列最受網友歡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花枝寶寶其實很愛吃海蟑螂,還會一隻一隻排隊「吸進去」,療癒影片讓網友大呼「不知不覺就看完」。

NO.4 iampatti采蓁

誰說釣魚釣蝦是屬於男生的野外粗活!氣質美女Patti采蓁就示範了女生也能釣出一片天,喜歡釣魚、旅遊、美食與戶外露營的她,就常常在在頻道分享自己到各處探險,走入深山野營,夜裡抓蝦烹調,帶著觀眾遠離都市生活,在溪流邊搭起帳棚、搭伙煮食,加上Patti知性介紹,精彩度不輸旅遊節目,先前她在苦花山溪溫泉大秀比基尼,吸引33萬粉絲觀看大讚「超有誠意」。

NO.3 Queen沐雨柔 Eve

原本從事平面模特兒工作的沐雨柔,不僅身材、顏值爆表,樂衷釣蝦的她,在YT頻道上也有許多類似主題影片,被網友封為「釣蝦女神」,不時大秀好身材放福利,一出場就是全場亮點,讓男粉絲看了目不轉睛,影片內容多變的她,不只釣蝦、釣魚技術一流,還會釣青蛙,拿起釣竿架勢十足,不管是正經釣還是活潑胡鬧都能駕馭,性格爽朗不做作,累積23萬訂閱。

NO.2 萍哥

講著親切的台灣國語,總是滿面笑容,被網友形容「像我小時候帶我們到處玩的囝仔頭王大哥」,帶領都市網友到大圳抓野生蜆、沙公,也會挑戰吃蜂蛹、蟋蟀等稀奇野味,其中有不少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從萍哥影片可以感受滿滿鄉間生活的快樂,近期他也在蔡阿嘎、嘎嫂二伯共同推薦下,引起大量網友關注,近一年聲量暴增1.3萬筆,靠著親和力、自然散發純真快樂的風格,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NO.1 老人與狗

前YT團體狠愛演成員牛排的爸爸,如同頻道名稱「老人與狗」,影片主角就是個性活潑開朗的老人與狗兒「咪咪」、「豆芽菜」到溪邊抓河蚌、抓魚,做成美味下酒菜,自製工具抓青蛙等主題,讓觀眾彷彿回到多年前兒時記憶,不時與萌犬互動超圈粉,影片風格溫馨療癒,累積超過50萬人訂閱,其中破百萬的影片也不少,人氣完全不輸年輕人,網友大讚「不會太浮誇和矯情,看了很輕鬆」、「小品不做作你知道有多難能可貴嗎」。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