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彈弓椅突遭鳥擊 少女淡定出手"送客"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發生一場「鳥擊」意外,不過地點不在飛機場而在遊樂園。美國這位女孩陪著閨密到紐澤西州的遊樂園慶生。兩人搭上刺激的「彈弓椅」準備「一飛沖天」。沒想到兩人才剛「起飛」,就有一隻海鷗撲上這位女孩的脖子。這名女孩臨危不亂,3秒鐘之內就送走這位不速之客。

身體往後仰,等待遊樂器材啟動。美國這兩位少女準備好用尖叫慶祝13歲生日,但她們可沒準備好遇上這樁「鳥事」。隨著彈弓椅升空,這隻海鷗張開翅膀,就這樣卡在少女的脖子上。尖叫中的少女頓時喊不出聲,冷靜把這位怪客送回天空中。

遭鳥擊少女霍爾曼說:「我迅速抓住牠把牠撥走。」這起「鳥擊」意外被遊樂器材上的鏡頭全程捕捉。當下畫面右邊的女孩霍爾曼不斷向左邊的女孩里德求救。不過這位生日壽星自顧不暇。少女好友里德VS.遭鳥擊少女霍爾曼說:「她叫我不要說話,因為我以為我要吐了。」被冷落的霍爾曼只好獨自消化情緒。不過事後回憶這段過程,霍爾曼說最壞的情況沒有發生。遭鳥擊少女霍爾曼說:「我很慶幸牠沒有拉在我身上。」

過去曾有美國演員出外景搭乘雲霄飛車,沒想到天外飛來一隻鵝把攝影機撞成碎片,劃傷了演員的鼻子。美國演員法比歐說:「那隻鵝撞上去攝影機就碎裂,一塊攝影機的碎片劃過我的鼻樑。」所幸這回女孩沒有受傷,鳥兒也平安重返天空翱翔。倒是女孩們的慶生之旅想必沒齒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