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臉書暴增50萬粉絲 全球選手之冠

吳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東京奧運閉幕!但本屆我國代表隊表現亮眼,帶回2金4銀6銅,創下史上奧運最佳成績,也讓選手的一舉一動成為焦點。像是球后戴資穎瘋狂圈粉,成為全球新增最多臉書粉絲的選手;鞍馬王子李智凱昨(9)日發文,放上和富士山的自拍照,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而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現在還在隔離中,特別透過視訊專訪分享奪牌心得,而李洋的生日8月12日就快到了,王齊麟還特別高歌一曲,獻給自己的兄弟。

8月12日就是搭檔李洋的生日,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特別獻上一曲,送給這感情好到像是枕邊人的好麻吉,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說:「其實我也會想像我們老了的樣子,就看能不能一起拚到老。」好交情充滿粉紅泡泡羨煞不少人。打完奧運回台灣在防疫旅館隔離,麟洋受訪時大談奪下金牌的背後故事,從運動員搖身成當紅炸子雞心情又是如何。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說:「一開始打球目標就不是要贏別人,就是喜歡打球而已那就繼續把球打好。」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說:「不能說因為現在暴紅,然後可能有很多的邀約,或是其他方面的誘惑就被拉走,雖然說奧運冠軍可能是所以運動員夢想的終點,但是對我們來講這只是一個起點。」

台灣很會打羽球的羽神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不但羽神同行還是很會圈粉的臉書大神,臉書公布過去兩週的數據,東奧期間全球運動員當中,小戴的粉絲新增最多,狂吸了50多萬名鐵粉,賽後貼文更有136萬人按讚,也是東奧選手之冠,人氣強強滾。落的正手拍對上前球王奧洽洛夫沒在怕,照樣殺得你措手不及,這是我們台灣的天才少年林昀儒,小林同學被放進東奧閉幕影片,也是台灣唯一入鏡的選手,可見這真是場世界級的頂尖對決。

另外鞍馬王子李智凱9日深夜在臉書放上一張自拍照,說從日本搭機回台竟然看到富士山,機長還廣播說能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一整年都會幸福,但他笑稱自己想再和山自拍時,富士山就跑走了,只能搭飛機追富士山,貼文一出吸引10多萬名網友按讚,選手凱旋歸國一舉一動還是焦點,趁著隔離期間好好休息,出關後繼續備戰期待再創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