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區某國中生染疫 今全校停課清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延燒雙北生活圈,昨(9)日晚間又傳出北市松山區某國中1名學生確診,他就讀班級今天起停課14天,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居家學習,校方晚上10點趕緊通知家長,早上8點展開消毒。

台北松山區一所國中七年級的學生,身體不舒服去診所看病,採檢陽性確診,他就讀的班級29人從今天起停課14天,其他班級共624人今(10)日預防性停課1天,後續視疫調結果再調整.學校在昨天晚上10點趕緊通知家長,今天全校要停課,讓家長有點措手不及。

市府下午指派聯合醫院,將針對全校師生進行PCR篩檢,這位確診學生的家人所就讀的國小,全班27人今天也預防性停課1天,再視疫調結果調整。教育局指出,各該學校停課期間將進行線上教學,以維護其受教權益,讓學生維持正常上課的狀態,降低停課對於學業的影響。亦會持續與各該學校保持密切聯繫,持續關注居家隔離者各次採檢的結果,隨時預備以因應新的疫情發展做及時的處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