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五倍券郵局開領! 民眾早起來排隊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行政院發放振興五倍券,先前在郵局預約紙本的民眾,今(12)日開始可以臨櫃領取,南部領券的狀況都很順暢,在嘉義郵局8點半門一開,要領券的民眾就陸續出現。而在高雄郵政總局,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有民眾到現場排隊等候,總局也調派各單位人員協助民眾領取,不過,有婦人要幫兒子代領,卻沒帶兒子的健保卡,只能空手而回。

為了讓領取狀況順暢,高雄郵政總局特別調派人員,在專設的出入口協助,現場開放5個窗口服務,出示規定的證件就能領取。雖然高雄上午雨勢斷斷續續,但是預約的民眾幾乎都準時來領,高雄郵局副局長梁麗妍說:「我們今天預約的份數總共1032份,那營業時間是從早上8點半,可以領取到晚上9點。」來到嘉義市嘉義郵局,預約領券的民眾,也是一早就陸續出現。郵局提醒民眾,領券以健保卡為主,如果幫親友代領,則是要出示代領人的身分證或健保卡,也不用提早,在預約的日期及時段到郵局來領取就可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