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嶔點話題》網路觀看破2百萬 徐嶔煌成百大名嘴人氣持續攀升

《嶔點話題》網路觀看破2百萬 徐嶔煌成百大名嘴人氣持續攀升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資深媒體人、財經專家徐嶔煌主持的華視新聞52台全新時論節目《嶔點話題》,自9月下旬播出後廣受觀眾支持,節目上架華視新聞CH52 YouTube頻道點閱已破2百多萬次,單集節目最高觀看次數亦有17萬次,成績表現相當亮眼! 節目關注國際政經情勢,每日提供觀眾朋友最重大的新聞頭條話題,主持人徐嶔煌口條、專業度受到不少觀眾稱讚,《嶔點話題》上檔後也讓他網路聲量大增,根據大數據媒體「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資料顯示,自節目播出後徐嶔煌網路聲量就成長了3千多筆,大幅度增加了近9成,在匯集眾多政治人物與媒體人的政論名嘴聲量榜單中竄升至72名,後續聲勢持續看漲,也足見節目內容廣受網民與鄉民討論。

不只觀眾肯定,由新聞節目幕後工作人員成立的「通告人生」臉書粉絲專頁近日特別發文推薦《嶔點話題》,更指出當年徐嶔煌因為在社群媒體上討論社會現象文章火紅,因而被該幕後人員延攬至節目開起電視名嘴之路,並稱讚「徐嶔煌一直是一個很努力的來賓,要談的議題,他都會做功課,甚至提供其他意見給我做參考,增加節目的豐富度。」甚至不同於一些名嘴,會主動作一些議題表格相當地認真,徐嶔煌正式晉升華視新聞時論節目主持人後,也讓該名幕後人員感嘆「害我少了一個好來賓可以用」,發文內容給予徐嶔煌工作態度很高的評價。

除了有專業的主持人,《嶔點話題》也經常邀請許多具有獨家精闢解析的來賓,包括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資深媒體人王時齊等人。近日曾在法網、溫網女子雙打拿下冠軍的中國網球國手彭帥,所引發起「國家級性侵事件」持續延燒,在《嶔點話題》這週節目連續成為節目重點討論話題,各界討論彭帥微博發文為什麼在20分鐘後被大陸全網封鎖下架時,節目也提出不同的解讀觀點,時論評論家李正皓提出應該探討為什麼這篇發文存在了20分鐘,直指是對前副總理張高麗所屬的「能源幫」的鬥爭,而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在看了彭帥的整篇文章後,更直指彭帥其實很明顯的是要名份,但談判破裂而引發後續連一串效應。《嶔點話題》節目以不同專家的解析提供給觀眾不同角度的新聞視野與思考層面。

《嶔點話題》以「當日頭條」貫穿每集節目,為觀眾精選最重要的時事議題,每集配合當集的主題,邀約各專業領域之「意見領袖」與「專家」 提供獨家論點,同時發掘政論新面孔,包含網紅、關注時事的藝人與學生代表,以對接年輕世代觀點與語言。此外,節目不以網路蒐集資料單向提供來賓做浮誇式的呈現,而採理性對談方式提供觀眾新觀點與獨到的視野。由徐嶔煌主持的《嶔點話題》於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華視新聞52台首播,觀眾朋友亦可從華視新聞CH52 YouTube頻道回顧各集精彩內容。

《嶔點話題》網路觀看破2百萬 徐嶔煌成百大名嘴人氣持續攀升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