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兒子買書遭詐15萬 警火速逮2嫌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案層出不窮,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曝光,他28歲的兒子柯傅堯也上當了!這個月13日,柯傅堯在網路買書,也被騙走15萬,結果,警方一個禮拜就抓到人,有議員質疑,難道跟被害人的身分有關嗎!柯文哲澄清沒有特權,警方本來就應該積極抓人,台北馬拉松詐騙事件也有許多人受害,不過被追問兒子的近況,他不願多談!

畫面中正在操作ATM的男子,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柯傅堯,這個月13日因為網購書籍個資外洩,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程序沒完成」讓他在1小時內,匯款7次合計被騙走15萬元,事情曝光後大安分局20號就逮到2名車手,議員卻質疑是因為市長兒子受害,警方才會火速辦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火速破案是應該的啦其實我們現在台北市,目前抓這個速度都很快,以前破案都是用日當單位,現在都用小時當單位,連我們台北馬拉松啦,都被那個資料庫,那個報名的伺服器都被入侵。」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婚後育有一男兩女,陳佩琪在臉書上曝光兒女的照片,曾經透露兒子柯傅堯今年28歲,跟柯文哲一樣患有亞斯伯格症,柯傅堯大學從師大轉學到清大動力機械工程系,擁有台大機械工程系碩士學位,畢業後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不久就失業一度準備想出國,柯文哲對於兒子近況保密到家,但一家人的生活還是引發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