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綠營內戰" 3人喊話爭初選

尹智剛 黃昭盛 劉漢生 鍾孟翰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年底將進行縣市長大選,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率先表態參選後,藍營立委陳以信也表態願意為黨出征。而競爭更激烈的,是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立委鍾佳濱今(11)日宣布參選,強調自己同時具備民代和行政經驗,已經做好接棒準備,同黨競爭周春米回應,會督促自己跑得更勤,爭取縣民支持,另一位立委莊瑞雄則表示,只有自己能帶領屏東走向未來,甚至超越高雄。

有經驗會做事,拿著標語喊口號,在同黨立委郭國文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陪伴下,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宣布參選屏東縣長,立委(民)鍾佳濱說:「我有8年的副縣長經驗,有長久的中央跟地方的行政經驗,所以我已經準備好,延續潘縣長打造的屏東榮光」,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也特地出席力挺,立委(民)周春米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督促自己更努力更加認真打拚,贏得鄉親最後的認同」,立委(民)莊瑞雄說:「佳濱跟春米,都要延續潘縣長留下的光榮時光,這個是停留在現在,只有我莊瑞雄要超越甚至超越高雄,我帶領屏東走向未來。」

爭取屏東縣長提名綠營三搶一傳出將提前在3月初選,同樣競爭激烈的還有國民黨台南市長人選,市議員謝龍介率先表態願意為藍營出征,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很多支持者這段期間不斷地做出鼓勵,希望說我們必須要為黨來做一些承擔,我願意加入這個機制,來參加這個提名的機制」。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謝龍介議員是很強的對手,所以說我們當然民進黨會,必須要推出很強的人,沒有樂觀的本錢,只有努力的耕耘的空間」,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敢大意,除了謝龍介,立委陳以信也說願意承擔,前立委高思博也被認為是可能人選,爭取縣市長提名藍綠內部已經悄悄點燃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