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1500無人機首演 夜耀愛河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2台灣燈會空中主燈無人機展演,昨天在愛河灣演出,吸引不少民眾卡位,無人機還在排眼中作出變化,秀出六國國旗,感謝過去曾捐贈疫苗給台灣的國際夥伴,而今年燈會的防疫大使,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賣力奪牌的身影,也出現在愛河灣,部少飯店業者順勢推出港景房,搶這一波商機。

由民間信仰中驅邪除煞的虎爺,搭配台灣在地重金屬樂團音樂威武開場,接著身似台灣的巨大鯨魚飄浮空中,沒多久無人機,變化出6國國旗。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波蘭、美國、捷克,這些與我們共同對抗疫情國際友人出現空中,感謝這些期間他們支持與善意,在疫情嚴峻時期與臺並肩作戰,更以鼓動愛心國旗,表達誠摯感謝,台灣之光的半導體經濟奇蹟透過晶片、晶圓,閃耀高雄港灣,超過40層樓高的巨大地球,在海面上緩緩旋轉,每一位觀眾的心也跟著一起轉動。

擔任台灣燈會防疫大使的高雄女兒,世界球后戴資穎,熟悉動人的身影圖像奮力擊球,讓民眾重溫先前東奧的感動瞬間,長達12分鐘演出,深深感動現場民眾。民眾說:「8點多就來了現場看比在家看好看太多。」氣勢驚人,吸睛程度破表,也難怪會讓民眾提早卡位,一睹它的風采,現在也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港景房,不用人擠人,就有專屬空間。民眾說:「最大的重點就是不用在疫情期間去人擠人。」

飯店企劃部副主任龔賢慧說:「電話詢問度非常高已經訂了將近50組。」這次台灣燈會驚豔連連,1500台無人機展演,更是台灣首次,由於實在太精采了,市府加碼演出,因此還沒有前往欣賞的民眾,得好好趕緊把握,但同時也得做好防疫措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