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叫連連! 外送員獲邀"驗貨"未完工溜滑梯

李盈萱 謝憲宗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霄鎮的新生公園,最近蓋了一座3層樓溜滑梯,接近完工階段,但還在施工,卻有兩名外送員送餐到這裡給施工人員時,疑似受到工人邀請體驗溜滑梯,外送員玩得驚叫連連,還開直播。但工地主任表示,工程還沒做完,一般人不能進工地,更不能玩遊樂設施,否則就是違反工地管理規定,調查如果是工作人員邀請外送員體驗,就是違規,會懲處開罰。

外送員說:「啊~~~好快啊」,外送員溜下黃色滑梯,驚叫連連,外送員說:「唉呦這個好恐怖喔,啊~~~」,一旁還有他的朋友,興奮地拿起手機直播,兩人邊玩邊鬧輪流溜下去,外送員說:「太胖了」,他們溜得滑梯,是位在苗栗縣通霄新生公園裡頭,剛蓋好高達三層樓高的滑梯,而外送員怎麼會工作到一半就來溜滑梯,其中一人說,是他們送餐到這裡給施工人員時,受到邀請,來體驗溜滑梯。

外送員說:「感謝工人(邀請)謝謝工人」,但仔細看,溜滑梯周圍有安全圍欄,還有施工大型機具,還沒正式完工也沒驗收,外送員不是施工人員,不應該進去溜滑梯,工地主任龔先生說:「施工的期間是禁止非施工人員進來,外面都有警示的標語」,工地主任說,這座高空溜滑梯,目前是停工狀態,但還沒有進行檢驗,一般民眾是不可以進到裡頭的,更不能體驗溜滑梯,卻有外送員進入工地還跑去玩,已經違反工地管理相關規定,會調查清楚,如果確實違規就會懲處相關人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