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蚵寮漁村小搖滾" 帶動魚市觀光人潮

許富傑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睽違6年,再度舉辦「蚵寮漁村小搖滾」音樂祭,邀請33個獨立樂團連翻開唱,今天已經邁入第4天,但人潮依舊不減,也帶動一旁觀光漁市場的人氣,攤商表示,這幾天下來,業績成長了2成。

獨立樂團台上賣力演唱,融合草根搖滾元素,和濃厚在地精神,聽得台下觀眾如癡如醉,舉起手來沉浸在音樂中,還有人隨著旋律擺動身體,高雄蚵仔寮漁港,睽違6年,再度舉辦「蚵寮漁村小搖滾」,邀請33個獨立樂團,接連開唱,活動邁入最後一天,人潮不減,也帶動觀光漁市場的買氣。

攤商說:「這個是兩份一個大份一個小份」,魚市場內,來採買的遊客真的不少,人聲鼎沸,叫賣聲此起彼落,許多人聽完演唱會,就來採買海鮮,要把握228連假,來到高雄遊玩,現場各種新鮮漁貨海鮮,花枝、龍蝦、鮑魚,店家表示因為音樂節,也讓生意上漲了不少。

攤商VS記者說:「對啊因為有活動當然人氣就比較多嘛,(大概你覺得帶動幾成)大概2成左右」,搖滾音樂祭,讓蚵仔寮出現大量遊客潮,而人潮就是錢潮,也讓店家們笑呵呵,但也提醒民眾,防疫一定要做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