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遊澄清湖! 嗨玩哈比屋.迷宮探險熱點

蕭雅心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228連假,來高雄晚上看燈會,白天也有不少景點可玩。來看澄清湖新亮點迷宮花園,擁有全國最大的綠籬迷宮,打造各種親子闖關設施,以及比照電影「魔戒」搭建的哈比屋,夢幻場景瞬間躍升打卡熱點。如果還拍不夠,就在衛武營燈區周邊的迷迷村,集結國內外藝術家創作的街頭藝術,讓您一秒踏入巨大彩繪美術館,盡情拍個過癮。至於在地老牌牛肉麵和冬瓜茶,究竟有什麼特色,能讓饕客念念不忘,帶您一起來嚐鮮。

小朋友盡情探險奔跑,大朋友也得動動腦筋,澄清湖迷宮花園,這座闖關設施,從上空俯瞰是一對綠色鴛鴦造型的迷宮,彷彿變身電玩裡的超級瑪利歐,彎著腰穿越一根根巨型涵管,繽紛的彩繪迷宮中,笑聲不斷,拿起手機拍不停,還有這處帶您1秒穿越到電影「魔戒」的哈比屋,不用出國就可捕捉森林系夢幻網美照,高雄知名景點澄清湖,全新旅遊亮點,迷宮花園讓人享盡探險樂趣。

而讓人拍到意猶未盡還有這裡,廢棄傢俱彩繪重生,換裝成辦公裝置藝術,粉灰色系的對比搭配,開啟鏡頭一連就是拍上好幾張,衛武營迷迷村,各處街角巷弄,從空中壁畫到地面,匯集全球各國藝術家彩繪,宛如走進巨大美術館,衛武里里長邱秀迷說:「看燈會,也順便到衛武營迷迷村,來看這個彩繪藝術之美。」

拍夠逛完,再來鹽埕區填飽肚子,老牌牛肉麵業者張嘉容說:「用瓦斯爐來講大概要煮3個多小時,這樣肉才會軟爛。」熬煮多時的牛筋牛肉,添上獨門秘方,調配出的濃郁湯底,老字號牛肉麵,只要吃過就上癮,顧客張小姐說:「牛肉比較入味,吃起來也滿香甜的。」吃飽飯想解點渴,新鮮冬瓜遵循古法煉製,經過10幾個小時熬煮出的冬瓜茶,培養出不少老顧客,顧客說:「我可能比較在外面沒喝過這種口感,它比較有茶香味。」連假期間,怎麼玩高雄,這些景點美食,一次滿足您的玩樂和口腹欲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