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防治所徵動保員 1個月薪水32K!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管制隊人員,常常上山下海捕抓流浪犬貓,因此都練就一身能爬高能鑽洞的好身手,為了減少縣內的流浪犬貓,現在防治所要徵選動保管制隊隊員,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國中畢業,通過體能測驗及面試就能被聘用,一個月薪水3萬2425元。

3個人在小小的魚塭堤岸奔跑,接著其中一個跳入魚塭,就為了要抓狗,這樣"跳水"的狀況,常常都要,甚至有時連臭臭的排水溝,都得"撩落企",除此之外,有時還得爬高,為了追浪犬,爬上近3樓高的遮陽板上,有時還得鑽,整個人鑽進涵管裡,一路仆伏前進。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管制隊隊員說:「他整個人鑽進去了狗會從那邊過去喔」,不管多髒都得爬,一切都是為了浪孩們,為了抓浪浪,常常上山下海,一個個練就了,能爬能鑽的好身手,因為流浪犬貓,一隻隻都是逃竄高手,要抓到牠們不容易,為了讓這些浪孩不要流浪了,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管制隊要擴編,需要多點人力來幫忙,因此要應徵新隊員。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承辦員林承漢說:「那所具備的條件是要有國中以上畢業的學歷,能夠駕駛手排車的駕駛執照」,這次要徵選12個人,只要通過體能測驗跟面試,就能成為聘雇人員,一個月薪水3萬2425元,不錯的待遇等人來挑戰,只是應徵前得先想仔細,得不怕髒不怕累是前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