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火燒不停 南韓眾星發聲挺烏克蘭

烏俄戰火燒不停 南韓眾星發聲挺烏克蘭 | 華視新聞

徐弋桓 廖子瑄 綜合報導

烏俄戰爭爆發後,戰火連累無辜民眾和小孩,讓各界相當不捨,娛樂圈也不例外,韓國知名女星李英愛,低調捐出韓幣1億元,相當於台幣250萬元給烏克蘭國民。南韓也陸續有多名男星,不忍孩子們被戰火波及,包括男星宋承憲和崔始源都在社群平台上發聲,希望停止戰爭。不過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金星發文,貼出央視主播身穿黃藍上衣照片,寫下這身衣服的意思是支持烏克蘭的,祈求和平,貼文一出卻被官方刪除,微博帳號也遭大批中國網友的留言攻擊。

戰爭一觸即發,烏克蘭境內炮火連天槍林彈雨,無辜百姓受到牽連緊張氣氛蔓延全球,多位明星紛紛站上反戰陣線,但在中國卻點燃了網友的戰火,女主持人金星破冰站出來發聲,在微博霸氣怒嗆普丁,更貼出央視女主播身穿黃藍色上衣照片,寫下以衣服顏色來看,是支持烏克蘭的!隨後貼文就被刪除,但也引起大批中國網友的怒火,央視也隨即發表聲明沒有此意。

金星也再度發文寫下尊重生命堅決反對戰爭,同樣不忍戰爭波及小孩的,還有韓國知名女星李英愛,她低調捐出1億韓元,相當於約台幣250萬元給烏克蘭,烏克蘭駐韓國大使在推特上發文,還附上李英愛給烏克蘭民眾的信,內容寫下,比任何人都能深刻感受到戰爭的殘酷,希望戰爭可以早日停止,希望熱愛自由與和平的烏克蘭人民,不要忘記希望和勇氣。

另外像是不老男神宋承憲和男星崔始源,都在社群平台上沉痛的為烏克蘭孩子們發聲,希望戰爭停止,日本知名插畫家奈良美智,也用創作表達心聲,在IG上還特別用黃藍色的愛心祈求,烏克蘭能平安盡速脫離戰爭苦海,來自不同國家的心聲,湧入社群平台,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幫烏克蘭民眾打氣,祈求和平的到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