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手指卡積木喊痛 警消"老虎鉗"解危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個3歲男童,玩積木時不小心把右手小姆指卡進積木的小洞裡拔不出來,導致小姆指血液不流通而腫脹,爸媽急得抱著他到轄區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以老虎鉗等工具破壞積木,才讓男童的小姆指脫困,不過,過程中,男童躲在媽媽懷裡,哭著不斷喊痛。

男童VS.男童媽媽說:「(痛痛痛)好好不要怕」,被媽媽抱著,小弟弟嗚咽著說痛痛,這讓媽媽好心疼,緊緊抱著她安撫,而週圍幾名消防隊員,也想辦法要讓男童脫困,嘉義德安消防分隊隊員說:「用老虎鉗從這邊往外扳開就好了」,他的右手小姆指卡著一塊積木,兩名消防隊員,一個拿老虎鉗一個拿尖嘴鉗,要把積木剪開。

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隊員說:「快了快了快了耶好了」,好不容易,積木被剪開了,男童終於脫困,讓一旁的爸媽鬆了一大口氣,嘉義市這名3歲男童,玩積木時不小心,把小姆指卡進積木小洞裡,因為怎麼拔都拔不出來,爸媽急得抱著他到消防隊求救,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小隊長張新德說:「當時啊小朋友手指腫脹疼痛難耐,約10分鐘破壞積木」,消防隊花了10分鐘解除危機,小男童破涕為笑,還好小姆指沒事,消防隊呼籲,小孩遇上類似狀況,可以求助消防隊或醫院,千萬別硬扯影硬拔,造成更大的傷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