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也難忍! "匿名者"癱瘓1500個俄網站

駭客也難忍! "匿名者"癱瘓1500個俄網站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烏克蘭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現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在聲援烏克蘭!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就號召全球駭客攻擊俄羅斯,不但癱瘓1500多個跟俄羅斯有關的政府、官方媒體、銀行網站,組織還聲稱,就連俄羅斯航太也成為駭客目標。目前俄羅斯沒辦法和自己發射的間諜衛星取得聯繫,匿名者駭客組織更說出重話,除非俄羅斯停止入侵烏克蘭,否則他們不會停手。

明明是俄羅斯電視頻道,但拿起遙控器,不管怎麼轉到哪一台,看到的都是,烏克蘭境內,軍人依依不捨和家人道別,戰爭中房屋瞬間成了廢墟,或是烽火四起的慘痛畫面,而會出現這種狀況,全是駭客出的招。

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在Twitter上直接點名俄羅斯政府,宣稱已經在72個小時內,關閉1500多個和俄羅斯白俄羅斯,有關的政府、官方媒體或銀行網站,要對普丁的所做所為表達強烈不滿,甚至連俄羅斯航太也已經被入侵,做為俄羅斯主理航太事業的國營企業,主要負責太空科學和載人太空飛行計畫。

但駭客組織聲稱,已經成功關閉俄羅斯航太,讓他們無法跟自己發射的間諜衛星取得聯繫,還說如果普丁不停火絕不會善罷干休,最後還強調滾回俄羅斯,只能說現在不但烏克蘭烽火遍地,網路上也掀起另一波攻防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