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 24年前就曝俄野心

"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 24年前就曝俄野心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俄烏戰事持續延燒,各國民眾都期盼和平到來。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早在1998年似乎就預測了這場戰爭的發生,通劇情講述主角荷馬在軍演時誤將潛艇導彈射到俄羅斯水域,美俄等國在聯合國談判,此時俄羅斯代表自稱為蘇聯,說蘇聯解體只是為了欺騙美國,劇情的巧合引發網友聯想!人在台灣的烏克蘭網紅佳娜則是發表影片感謝總統蔡英文和烏克蘭站在一起,佳娜也認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最好的總統,絕對不會拋棄人民!

辛普森一家人都是辛半仙嗎?烏俄戰爭開打網友發現卡通《辛普森家庭》,在24年前就開了天眼,看出了俄羅斯的野心勃勃,1998年《辛普森家庭》有片段講述主角荷馬不再是核電廠員工後,決定加入美國海軍,卻在軍演時不小心把導彈射到俄羅斯水域。美俄等國因此在聯合國展開談判,美國大使與俄羅斯大使說:「蘇聯?我以為你們已經解體了,是的我們就是想要你們這樣想。」

俄羅斯大使把話撂開,說蘇聯從未解體,隨後發動坦克攻勢,廣場上也換上蘇聯國旗,連建立全世界第一個共產政權的祖師爺列寧,都爬出棺木,列寧說:「打倒資本主義。」為了表達對烏克蘭的義氣相挺,辛普森家庭官方推特也放上,辛普森一家人都拿著烏克蘭國旗的圖片,媽媽美枝藍頭髮黃皮膚,跟烏克蘭國旗相呼應。

感謝台灣感謝蔡英文,人在台灣心繫家鄉的烏克蘭網紅佳娜,發表影片感謝很多台灣民眾,選擇和烏克蘭站在一起,而總統澤倫斯基更是烏克蘭人民最好的選擇,佳娜很感動,家鄉8、90歲的爺爺奶奶,都扛槍要上戰場,國難當前,沒有頤養天年只有奮勇向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