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唱衰川普 列50大拒投理由

「辛普森」唱衰川普 列50大拒投理由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曾經多次在卡通內容中,預言過許多時事,包括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現在卡通,又唱衰川普,在即將播放的卡通內容中,列出50個不應該投給川普的理由,要讓觀眾想起,這四年中,川普做過、說過什麼。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總是針對時事嬉笑怒罵,這一回,爸爸荷馬準備要投票,他開始回想起,50個不投給川普的理由。卡通辛普森家庭說:「對喔這個有夠好笑。」仔細看看清單內容,其中一項,川普牽不了妻子的手。沒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鏡頭前對川普總是冷若冰霜,想牽小手門都沒有。

美國總統川普說:「我們對此很感激,提姆蘋果。」川普還曾經把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名字喊成Tim Apple 。對他就職典禮的規模說謊,吹噓自己曾經走進美國妙齡小姐的更衣室,甚至提議大家喝漂白水來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美國總統川普說:「消毒劑能在1分鐘內殺滅病毒,那有沒有辦法做到像是注入體內。」

另外像是,要求中國烏克蘭當局調查拜登父子,這些曾經鬧出軒然大波的醜聞也在清單上。不過根據《紐約郵報》的最新報導,拜登的兒子杭特的確跟這兩個國家牽扯不清。文章指控杭特以「副總統買辦」的身分,遊走烏克蘭商界,並且與中國富豪有利益糾葛,這也讓川普抓準機會猛批,告訴選民,如果拜登贏了就等於讓中國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