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地牛翻身!新竹現車潮 網笑:「工程師哭了」

凌晨地牛翻身!新竹現車潮 網笑:「工程師哭了」 | 華視新聞
台積電。(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3)日凌晨發生了全台有感的地震,芮氏規模達到6.6,好多人半夜被驚醒,嚇得睡不著,就有網友因為半夜醒來,乾脆研究一下隔日出門的路線,卻意外發現新竹快速道路出現車潮,便上PTT發文問卦,貼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 竹科工程師急上工?

今日凌晨1點41分發生了今年最大、芮氏規模6.6的全台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30.6公里,之後陸續又發生了超過40起的餘震,許多人都在美夢中被驚醒,所幸除了花蓮玉興橋斷裂及部分地區停電外,全台並未傳出嚴重傷亡。

好多人被深夜地牛翻身驚醒之後,醒來也不敢再睡覺了,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報平安,也有不少人留言「真的很害怕」、「不禁想起921」、「這次搖好久」。

有一位網友在PTT貼文問卦:「醒來沒事估狗一下明天要出門的地圖,結果看到路況,全台灣就新竹段快速道路出現車潮」,放大一看,東區那邊甚至好幾處車潮擁擠的圖示,讓原PO不禁好奇,「半夜是在塞車塞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PTT網友笑慘 工程師笑不出來

不少網友笑說「工程師」、「上工啦各位」、「輪班星人被急call」、「可憐的工程師上工了」、「笑死XDD 工程師悲歌」、「救機台啊」、「剛好友的群組就是悲鳴,同情到笑死」。

不過也有人開噓,「竹東跟新竹市東邊是不同地方」、「新竹市東區跟竹東分不出來喔」、「你知不知道那裡根本不是竹東」、「菜逼八 不會塞那邊,會塞介壽路、慈雲路」、「紅綠燈」。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後續都是規模6.6地震的餘震,不排除未來3天可能會發生規模5.5以上的餘震,提醒民眾要格外注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凌晨地牛翻身!新竹現車潮 網笑:「工程師哭了」 | 網友問卦為何新竹半夜現車潮(圖/翻攝PTT)
網友問卦為何新竹半夜現車潮(圖/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