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強省錢法 網友曝一招「省錢升級吃超飽」

麥當勞最強省錢法 網友曝一招「省錢升級吃超飽」 | 華視新聞
麥當勞餐點(圖/麥當勞提供)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麥當勞23日推出全新菜單,也推出了4款新設計的甜心卡,再度引發話題,而麥當勞如何搭配甜心卡點餐最划算,也讓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最強點餐省錢法,用最小的花費,吃到最滿足的餐點。

麥當勞如何點最划算 網友分享私房點法

知名連鎖餐廳麥當勞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更新菜單,日前華視新聞報導「2022麥當勞甜心卡限量開賣!4款超萌設計出爐」,今年麥當勞除了復刻精典口味漢堡和冰炫風,也推出了4款超可愛的造型甜心卡,不過同時也下架了8項產品。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甜心卡怎麼搭比較划><」,問廣大的網友們都怎麼使用甜心卡,並表示到自己平常吃宵夜時喜歡「大杯玉米濃湯+薯條」、「六塊麥克雞塊+大杯冰紅」、「汽水+汽水」,原PO覺得雖然很窮但真的很划算。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冰炫風+薯條,邪教吃法你值得擁有」、「冰炫風+蛋捲冰淇淋加在一起超大杯」、「大薯+小薯」、「大薯配蛋捲冰淇淋世界第一」、「有人一起買的話汽水+汽水超划算,外面20元飲料根本沒那麼大杯的」,不過也有人覺得「只有我覺得買兩杯汽水是盤子嗎」、「那價格去全聯買一瓶兩公升的汽水還有找」、「我想吃什麼就配什麼,沒有什麼划不划」。

2022全新甜心卡(圖/麥當勞官網)
2022全新甜心卡(圖/麥當勞官網)

甜心卡配1+1 爽吃省錢CP值高

有資深「麥胞」更分享了省錢又能吃飽的內行點法,「1+1的法式香雞堡配小飲,甜心卡買6塊雞塊送小薯,這樣就很飽了」、「大薯+大可,再加1+1 吉事漢堡+玉米濃湯,差不多一百多一點的價格」、「大薯配大飲再單點漢堡跟買套餐價錢一樣但可以吃很飽」。

實際計算,單點一個大麥克經典套餐中薯配中杯飲料,售價為75+55=130元,但使用甜心卡買大薯送大杯飲料的話,則是58元,相較於購買經典套只要多加3元即可有更多享受,CP值非常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