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咖啡廳當旅館?偷偷摸摸還發出「不明水聲」

小情侶咖啡廳當旅館?偷偷摸摸還發出「不明水聲」 | 華視新聞
旅館示意圖(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咖啡廳路易莎是不少年輕族群喜愛的地方,上班族或學生都經常會在路易莎看書。有一名路易莎員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路易莎的廁所裡聽到「不像洗手的水聲」。

小情侶上同一間廁所 傳出「水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請不要把路易莎當旅館」發文,她表示,自己是路易莎店員,店裡只營業到晚上9點,二樓座位只開放到8點,大概8點半的時候有一對看似國中情侶來點餐,接近9點的時候,小情侶中的男生先上樓,之後女生也上樓了,原PO以為他們都要上廁所,沒想到透過監視器發現,他們居然一起進入了廁所。

一直到9點05分了還不見2人出來,原PO就請另一位同事直接上樓敲門,沒想到,廁所內隱約傳來一點不像是在洗手的那種「水聲」。

女網友怒喊:咖啡廳不是旅館

讓原PO崩潰,「我是覺得...本店是『咖啡廳』,不是你家房間更不是旅館...難道沒錢開房間嗎?都沒有想過如果有其他客人上廁所...他們要怎麼出來嗎?」。

貼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我以為路易莎是圖書館原來是旅館」、「某些人喜歡尋求刺激?!」、「無障礙廁所好像也常被當開房的選擇」、「所以是什麼水聲呢」、「國中生的確沒錢開房間吧」、「想知道後續」、「我在星巴克也遇過,等廁所結果一對高中生前後從同間出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