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襲台東 多良車站邊坡道路土石流沖刷

林立庭 黃瑞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昨(22)日晚間台東大雷雨不斷,特別是南迴公路一帶的鄉鎮下起豪大雨!而太麻里鄉「多良火車站」,受到山區雨量太大,導致土石流沿著火車站旁的道路往山下沖,一路沖到公路上,第一時間鄉公所,已經緊急封避,火車站和部落的道路。提醒民眾開車經過要特別留意了。

眼前堆積滿滿的土石流,讓人寸步難行,外加大雨半隨閃電,相當驚人。無法想像這裡,是堪稱全台最美的火車站,太麻里鄉的「多良火車站」,22日晚間7點受到豪大雨影響,山區土石流沖到火車站前方和邊坡道路,同時「南迴大武鄉鎮」雨勢,也宛如倒水,3個小時突破100毫米,面對大雨造成的土石流,第一時間鄉公所,緊急封閉往部落和火車站的道路,也派出機具清除。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表示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台東縣會出現局部大雨和豪雨,恐怕造成用路人能見度,好險大雨之下,還沒有傳出嚴重災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