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遺失茫茫大海中 1個月後竟奇蹟尋回

婚戒遺失茫茫大海中 1個月後竟奇蹟尋回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梁碩文 報導  / 日本

形容失去的東西很難找到,我們會用「大海撈針」這句成語。不過您知道嗎?日本有一對夫婦,在茫茫大海弄丟一只結婚戒指,經過1個多月居然被人拾獲,戒指順利回到2人手中。一起來看以下這則故事。

加藤正樹說:「因為許許多多人幫忙,奇蹟終於誕生了,我沒預期戒指能回來,非常感激謝謝」,很禮貌向大家說謝謝,住在日本東北的正樹先生,十分感激善心人士,幫他找回結婚戒指。加藤正樹說:「我看到戒指漂落到海底,深刻感受到弄丟的嚴重性,記得當時心情很沮喪,一股非常沉重的感覺」

原來1個月前,正樹與他的太太花香,飛去石垣島度蜜月。2人跳進湛藍的海洋潛水,不料粗心大意的正樹,忘了摘婚戒,不慎讓戒指落入深不見底的大海中。加藤正樹說:「太太說不打緊再買一只新的,很溫柔安慰我」,本來小倆口沒有指望,能將正樹的婚戒找回來。但現在社群網路資訊傳遞飛速,1個月之後花香滑Facebook,意外尋到戒指下落。

花香說:「戒指上刻有以下文字,3.1(結婚紀念日),還有M(正樹)與K(花香),我看到照片,覺得肯定是我們的婚戒」,燃起一線希望的正樹,與找到戒指的網友聯繫,尋回珍貴結婚信物。加藤正樹說:「戒指在這裡,現在套在指頭上,真的非常高興,我自己一個人喜極而泣」,正樹與花香把婚戒套指頭,甜蜜重逢照讓人會心一笑。

而低調的善心人士,拗不過媒體請求,透過視訊訪問還原拾獲情況。法國籍潛水教練朱利安說:「我潛水的時候,在軟珊瑚上發現一枚戒指,不斷閃閃發亮,頓時覺得,戒指本身好像很想回家的樣子,在石垣島潛水店工作的Julian,偶然之下找到婚戒,讓婚戒最終,奇蹟回到正樹手上。不僅幫了這對新人一個大忙,還讓這段佳話,在日本與法國社群網路廣為流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