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演忙線" 侯友宜:交司法捍衛清白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不幸染疫過世,爸爸想了解送醫細節,卻爆出前往新北消防局聆聽錄音檔的時候「模擬還原」119進線情況疑似造假,風暴越演越烈,外界要求市長侯友宜道歉,消防局、衛生局長也要下台。不過侯友宜還是不道歉,僅說會支持消防同仁捍衛自己的清白與尊嚴。

出席動土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警察同仁站在一起,現場鑼鼓喧天但致詞的時候,每一支麥克風都沒電好尷尬,但更尷尬還有新北消防局,Google Map直接被改名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還原重現中心,因為染疫死亡的中和2歲男童恩恩,爸爸去聽錄音檔的時候爆出消防局,故意營造119進線忙碌狀況,疑似演戲造假,外界要求侯友宜道歉,消防局衛生局長下台負責。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昨天消防局已經提告,捍衛他們的清白跟尊嚴。」對爆料網友提吿,侯友宜推說進入司法程序,就像跳針似的不願再多談,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們一定會,捍衛他們自己的清白跟形象。」只是從恩恩爸要求錄音檔開始,新北市府態度曖昧,爆出演戲造假風波後,又不願承認錯誤明快懲處,這場消防局的大戲,連第一名的侯市長都滅不了火,只怕會一路燒到縣市長選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