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 體測成績涉不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疑似因為軍中同仁涉嫌美化他的年度體測成績,涉及登載不實,導致謝靜華日前遭到調職,並配合行政調查,而他針對此事,做出最新回應。

副總統警衛室主任謝靜華說:「沒有啊,因為我是關係人,所以我回到特勤中心接受調查,就這樣子配合調查,(他們有說什麼時候回去嗎),這個等到司法程序,到時候反正依照人事來辦事嘛,就是這個樣子,(有刻意美化健走體測的成績),(你有什麼要反駁的嗎),(或是為自已說一下話),哈哈哈我想國安局已經說明了,我就不便再說什麼,而且現在在司法偵查階段不方便再說些什麼事情。」

雖然謝靜華在接受電話訪問時,對自己遭到調職,不願多談,其實早在謝靜華晉升少將時,就傳出體測未達標疑雲,他當時予以否認,而這次調職,根據國安局最新回應,謝靜華是在2021年度參加年度健走體能測試,被查出成績與事實不符,相關鑑測人員涉及登載不實,國安局政風處已經依法移送檢察機關進行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