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我負責住」 不願付出卻狂要求25歲男友買房

「你買我負責住」 不願付出卻狂要求25歲男友買房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房價高漲,許多人想買房卻毫無辦法,與幾十年前相比,買房不再只是「存錢」就能辦到的事。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發文,他表示自己25歲,工作不到兩年,但女友一再要求他買房,卻不願意共同努力,讓他超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量網友留言討論。

沒房沒安全感 女友狂要求買房

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文,他表示,自己現在25歲,正職工作都還沒做滿2年,存款也頂多十多萬,但女友卻一直跟他說「沒有自己的房子沒安全感」,平時聊天的訊息也是狂貼各種「她喜歡」的房子給原PO看,原PO貼出對話截圖,並表示,「隨便貼段對話就知道她心態到底有多扯」。

只見對話中,原PO女友貼了她覺得不錯的房屋物件資訊,並表示,中古屋也不錯,只不過還要另外花錢整理,原PO則回應「我們沒錢好買啦」,接著原PO表示「不然妳也幫忙出一點嘛」,沒想到女友竟回「不行!這樣我就沒錢跟皮她們出去玩了!」,得到這樣的回應,讓原PO感到傻眼。

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卻不願付出

原PO提出要女方爸爸贊助女方一起買房的辦法,這回,女友竟回嗆「你這樣很沒骨氣耶,要先有目標才有動力」,原PO無奈的問,「妳有要一起嗎」,女友則回「你買~我負責住呀」,話不投機的對話讓原PO想結束對話去買消夜,結果,女友仍然繼續傳房屋物件的連結給他,這讓他理智線終於斷了 ,直接跟女友說這麼想要怎麼不自己想辦法買,原PO表示完全不覺得自己言重,他認為女友完全不討論彼此從現在到買房子,這中間到底要分頭努力什麼,「一直說『你買給我』,講得跟買化妝品買衣服一樣容易」。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引發熱議,「她有事,想不用努力就得到想要的」、「她完全是在自說自話欸」、「吃相難看」、「典型公主病+拜金女」、「好瘋,遇到這種都好想知道家裡到底怎麼教的」、「原來真的有吸血鬼」、「看到他要跟別人出去玩就看不下去了」、「原來真的有這種會開口要東西的廢物女生」、「有點扯,這樣只會讓對方壓力更大,買屋是雙方的事,女方講的感覺真輕鬆,自己又不願付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你買我負責住」 不願付出卻狂要求25歲男友買房 |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