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花蓮飲料店買氣旺 親水樂園湧人潮

張益鈞 李其庭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全台都被高溫籠罩,氣象局更是對花蓮發出橙色燈號,全縣最高溫來到37.1度,分別是在玉里鎮跟光復鄉,飲料店的買氣隨著溫度一起回升,業績多了三到四成,而知名的親水樂園,更是有滿滿人潮,不少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游泳消暑。

順著長長溜滑梯,噗通一聲掉進泳池裡,放暑假太陽公公沒鬆懈,就連泳池救生員都躲在陽傘底下,清涼的水消掉暑氣,消不掉孩子們滿滿的活力,在泳池裡跑來跑去,花蓮知名的親水樂園充滿歡笑聲,岸邊樹蔭處不少人帶著小小孩泡水乘涼,沒太陽的陰涼處幾乎都被占滿,還有人自備帳篷遮蔭。

今(17)日氣象局對花蓮發出橙色燈號,全縣最高溫在玉里鎮跟光復鄉都來到37.1度,遊客說:「擦一點防曬這樣,起來就喝水。」光喝水還不夠,有些人靠著喝飲料消暑解渴,清爽的冰沙和水果茶,成了顧客的最愛,顧客說:「幾乎每天(買飲料),受不了真的太熱了,不喝飲料就會覺得受不了。」

店家說:「花蓮的買氣人潮也都有回溫的現象,最近大概多了3到4成的業績。」買氣隨著溫度一起上升,店家也跟著樂開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