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演唱會巨屏掉落 2舞者重傷

MIRROR紅館演唱會巨屏掉落 2舞者重傷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香港

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在紅館開唱,不幸發生重大事故,懸掛舞台上方的LED螢幕突掉落,壓傷2位舞者,其中一位重傷的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的男友阿Mo,根據主辦單位總裁魯庭暉表示,阿MO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一位受傷的舞者是輕傷,他們承諾會徹查事故原因,同時對受傷的人以及粉絲道歉。

舞台上MIRROR成員,Anson Lo、Edan和一群舞者勁歌熱舞,卻發生嚴重意外。短短不到3秒,懸掛的大銀幕,直接垂直墜落,壓中一位舞者,後方再壓到另一位舞者。意外當下Anson Lo和Edan嚇壞,在工作人員指引之下離開舞台。另外MIRROR經紀人站上舞台,請觀眾離開,根據了解,受重傷的舞者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的男友阿Mo,另外一位Fung則是輕傷。

主辦單位行政總裁,魯庭暉也趕緊前往醫院探視。主辦單位行政總裁魯庭暉說:「(舞者)阿Mo在ICU(加護病房),他狀況清醒,可以和醫師溝通,但要再做一系列檢查。」向外界道歉並承諾會全力協助受傷的舞者,他們也會撤查事故原因,這起意外,藝人也紛紛發文為傷者祈福,容祖兒第一時間也在IG發文,吉人天相,祝所有人平平安安。鄭秀文也貼出黑畫面,祈求人平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