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圍台軍演 傳台民航機師嗆聲

許達人 蔡忠訓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機場一早就瀰漫濃濃軍事氣息,兩架「銳鳶無人機」接連出動,不過其中一架提早返航,疑似出了狀況,不過,軍方澄清是因天候因素,另外,而在這敏感時間點上,有軍事迷記錄到,疑似民航機在空中頻道大嗆,由於內容露骨,目前錄音內容也交由國防部辨識。

巨大聲響化破天際,一早銳鳶無人機出動升空,飛了將近3小時後,終於返航,換下一架出發,沒想到才飛1個多小時,突然返航降落跑道,雖然肉眼一切看似正常,但其實這架無人機,疑似出了點問題,軍事迷許耿睿說:「他回報說好像是有什麼狀況,然後他要返航。」

屏東恆春機場,一早依舊瀰漫濃濃軍事氣氛,除了銳鳶無人機,還有不少待命的軍用直升機,軍方也強調,這是為了下周,陸空聯合操演做準備,不過中共解放軍在台周圍軍演,敏感時間點,難免讓人引發聯想,而現在還有軍事迷記錄到,相當憤怒,在空中頻道破口大罵,由於內容罵的露骨,目前軍事迷不排除是民航機所為,軍事迷許耿睿說:「排除掉共軍排除掉國軍,所以研判是民航機,雖然他講出大家心聲,但是他不應該在這個頻率發話。」

目前這段錄音內容,已經交由國防部進行辨識,中共軍事行動還有消息傳出,中國漁船比共軍更早登陸,進到東港內,當地漁民直斥假消息,東港漁民說:「不可能啦,海巡也會守著。」東港漁會總幹事鄭鈺宸說:「到底要不要出門(海),這個不確定性真的是有一定存在。」不能出海,損失難以估計外,軍演尚未結束前,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擦槍走火,因此漁民懸著的心也遲遲無法放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