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 Taiwan潑水音樂文化節」3度延期 將於11月登場!

「S2O Taiwan潑水音樂文化節」3度延期 將於11月登場! | 華視新聞
(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官網)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各界大型活動逐漸開始鬆綁,而3度延期的萬人電子派對「S2O Taiwan潑水音樂文化節」,最終將於11月20日和11月21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並公佈全新主題S2O DRY Edition「亞特蘭提斯ATLANTIS」秋季版活動。指揮中心也表示,參與集會需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實名制,且隨時保持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配合滾動式防疫 主辦方宣布延至11/20 

去年因疫情關係,當時台灣防疫有佳,因此選在台灣舉辦S2O音樂節,有幸成為全球第一場舉辦的實體大型戶外音樂節,成為國際知名的DJ齊聚一堂和與會者進行一場水與火的狂歡;然而今年5月後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為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規範,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推遲至11月20日舉辦。由於無法控制的因素,啟動「滾動式防疫」計劃,讓DJ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大型舞台和粉絲見面。

指揮中心提醒「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活動延期後,表演DJ群將重新公布,「不過確定將有國際百大DJ明星來台」,也呼籲民眾盡快接種疫苗,並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的好習慣,活動相關內容將會在近日公布於官網。

而指揮中心提醒,集會參與者須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若無法維持距離時,應戴上口罩,且需量體溫、採實名制,並隨時保持手部清潔,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