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海音館滿載測試 3500名樂迷入場

蕭雅心 謝育炘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今(27)日舉辦滿載測試演出,而這也是首度開放民眾入場,搶先體驗高規格的「沉浸式音響系統」,以及無設限的伸展式舞台,而去年、因故停辦的獨立音樂節「大港開唱」,也強勢回歸,同步在鄰近的駁二特區登場,大批樂迷陸續湧入會場,配合防疫,也都必須必須戴口罩,禁止飲食。

台上歌手熱力開唱,底下樂迷們跟著搖擺,盡情享受,高雄大港開唱又回來了,這個樂迷們期待已久的獨立音樂節,27、28日在駁二特區復辦,配合防疫,進會場得實聯制噴酒精,衛生局舉牌人員提醒防疫守則,從駁二這端,到臨近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都有他們的身影,排隊樂迷藏不住期待感,因為高流海音館,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首度開放民眾進場。

劉同學說:「期待很久了,因為台北有北流高雄有高流,就覺得有跟上時代。」陳先生說:「就期待開幕之後會有一系列的活動,人越來越多。」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要找真愛就來真愛路1號,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跟自己喜歡的人。」

全新演唱會體驗,邀請3500名樂迷搶先開箱,但大型活動防疫要怎做,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大港開唱)大概出動20位左右的稽查人員,主要針對全程戴口罩,除了必要水分之外禁止邊走邊吃,飲食這個部分。」衛生局不敢掉以輕心,在民眾放鬆享受音樂之餘,也得做好防疫,免得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