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行程成真 國民黨證實夏立言.張志軍餐敘

綜合報導  / 中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8月10日率團訪中,儘管再三表示只是前去關心台商,沒有所謂的「官方安排」,但是國民黨證實,中共海協會會長張志軍,24日晚間將與夏立言一行人餐敘,席間夏立言將會當面向對岸表達,台灣人民對於軍演以及中國禁台農產品的抗議,而會後國民黨也發出聲明,表示餐敘過程愉快,雙方也充分交換意見。

隱藏版行程成真國民黨證實夏立言張志軍餐敘,夏立言見張志軍國民黨:會反映對軍演態度,夏立言見張志軍綠委:掩耳盜鈴戲中戲,共軍在台海周遭,實施常態性軍演,就在兩岸關係最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出訪大陸,夏立言表示此行是關心大陸台商,不過隱藏版行程可不是這麼傳的,各界都在猜測,夏立言應該會會晤劉結一張志軍等高層,夏立言行前表示,客隨主便,果然是客隨主便。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稍早接到通知,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將加入晚間的餐敘,那夏副主席也會利用這個機會,強烈反映我方對於軍演的態度,以及基層農民權益受損,中小企業權益受損的問題。」

立委(民)林楚茵說:「原來朱立倫說不見劉結一是見了張志軍,但這不是正好是證明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嗎,這樣的碰面真的有助於兩岸之間的和諧嗎,還是事實上只是私底下的戲中戲,演給大家來看。」除了綠營不滿夏立言赴中,國民黨內部也是雜音不斷,青壯勢力反彈聲不斷,就怕一個處理不慎,會對年底選情帶來殺傷力的影響,不過國民黨晚間就發出聲明,表示整個餐敘過程,雙方都很坦率有話直說,也充分交換意見,並傳達台灣民眾,對中共軍演的不滿憂慮,而夏立言也強調,兩岸應交流對話化解歧見,盼望能積累互信和平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