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小廚神返台圓夢 與偶像主廚切磋廚藝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大小廚神相見歡!參加美國「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拿下冠軍的Liya朱如茵,睽違3年回台灣,如願見到偶像米其林主廚江振誠!2人還一起下廚切磋廚藝,江振誠傳授她料理牛肉麵,江振誠說Liya雖然只有14歲,對於廚房工作的抗壓性很高,Liya也很感謝偶像指點,收穫滿滿,這一趟回台還有一個心願還沒實現,就是吃芒果冰!

主持人說:「Liya。」Liya!就是你,摘下美國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冠軍,小廚神Liya朱如茵最大心願,就是見上偶像名廚江振誠,這一趟回台灣美夢成真,大廚神手把手教小廚神,怎麼煮出一碗難忘的牛肉麵,小廚神也當了一天小跟班,跟著偶像在廚房跟前跟後,還有10萬個為甚麼?

這是什麼,那是什麼,Liya說自己有點迷惘,長大要不要當廚師,江振誠是廚房老師也是心靈導師,建議她多嘗試喜歡的事,只要認真去做,不當廚神一樣出神入化,相隔3年回到台灣,還有個小小願望懸在那:「我想吃芒果冰」,就缺了芒果冰,眼看飛回美國就在8月30日,Liya希望成功解鎖垂涎三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