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女王... 哈利.梅根"手牽手"被批不敬

送別女王... 哈利.梅根"手牽手"被批不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王室家族成員,昨(14)日陪伴女王從白金漢宮走到西敏宮內的西敏廳,道別儀式中,哈利一度掩面強忍悲傷,就在離場時,哈利和梅根牽起了手,但這畫面又被英國網友痛批"是對女王不敬"。回顧哈利和梅根結婚後的爭議不斷,如何讓哈利夫婦重新被英國輿論接受,恐怕也是新國王的課題。

英國國王查爾斯和威廉哈利,走在靈柩後方,陪伴女王從白金漢宮走到西敏宮內的西敏廳,送女王最後一程,記者(聲源)說:「哈利忍不住落淚,梅根展現支持先生,兩人牽手走在威廉凱特後面離場。」

不過梅根和哈利牽手的舉動,又被網友批評是對女王不敬,的確從國王查爾斯安妮長公主到威廉,幾對夫妻都沒有牽起手,哈利梅根黏踢踢的表現特別顯眼,但梅根恐怕是人緣不好又被放大檢視,因為安妮公主女兒薩拉,也牽著丈夫麥克的手,就沒有被特別討論,而哈利梅根這對夫婦爭議不斷。

記者(聲源)說:「(兩人受)歐普拉訪問,指控凱特逼哭梅根,在兩人婚禮前幾天。」英國媒體對梅根向來不留情面,壓力之大傳出讓梅根一度崩潰,哈利王子(2021)說:「梅根開始跟我說,她有想不開的念頭。」但2020年兩人決定脫離王室,才讓大眾發現,梅根和王室家族有多不合。

梅根VS.歐普拉(2021)說:「你聽到有人說,還有哈利,關於你的寶寶會有多黑。」哈利搬到加州,留下威廉一人擔起捍衛王室名聲的責任,但另一頭梅根卻不斷爆料王室祕辛,威廉和哈利嫌隙逐漸擴大,不過如今女王過世,團結了家族成員,威廉和哈利的關係看似漸漸修復,未來將如何轉變也成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