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連爆 鍾東錦發文:人生歷程充滿汙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參選後爭議不斷,先是被爆曾因傷害致死入獄,接著又被指控和砂石業有牽扯,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爭議,鍾東錦雖然始終透過發言人解釋:「自己是清白的,但他本人也臉書上感嘆:我的人生歷程充滿汙點,如果有人對從政理念有所質疑,那麼自然會用選票,好好檢視」,對於這樣的說法,其他陣營的候選人回應:「面對各項爭議最好的辦法,就是鍾東錦自己出面,好好說清楚。」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造勢場合不斷和支持者重申,自己會堅持下去,因為從參選以來,他爭議不斷,包括被爆曾因傷害致死入獄,接著又被指控和砂石業有牽扯,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也讓他有感而發,鍾東錦在臉書發文說,我參選苗栗縣長不是為了要當一個完人、偉人,也說,我的人生歷程充滿汙點,如果有人對我的從政理念有所質疑,那麼人民自然會用選票,將我好好檢視。

為什麼會突然發文,他的競選團隊認為,鍾東錦對於連日來被攻擊,感受委屈了,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說:「攻擊太多啊鍾議長確實是委屈了,而且鍾議長他也承認了,他過去的一些錯誤,那他現在積極向上,那些人還不放過他,所以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競選團隊執行長說,鍾東錦不只自己感覺到委屈,也替競選團隊每天得回應各種攻擊,感到不捨。

但其他的候選人這麼說,苗栗縣長候選人(時)宋國鼎說:「不要再躲在發言人後面,不要再躲在整個競選團隊後面,今天鍾議長所說的問題,其實都是鍾議長一直以來,面對各種爭議的問題,不願親自站起來說明。」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為自己的傷害致死殺人未遂,妨礙家庭等罪刑洗白,卻不敢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包括時代力量的宋國鼎,和民進黨的徐定禎都認為,鍾東錦面對各項爭議,或者是過去犯的錯,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出面說清楚,如果每次都是由團隊或發言人回應,一定無法讓所有選民信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